图片说明

球技 | 推杆:眼见为实

  推杆成功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双眼传递给大脑的信息。有时眼睛也会欺骗你;击球准备时杆面看起来与目标线垂直,事实上很有可能是打开或闭合了一度,需要额外的补救动作,极其不稳定。

  小练习

  移动球,保证处于球与球洞正中间。做好击球准备动作,保证杆面正对门。此时,门看起来不在推线上,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是双眼迷惑了你,你知道自己是正确的,所以接受眼前的情景。

  最后,击球使其顺利通过门。随着成功率的不断增加,你会发现不需要刻意操纵球杆即可让球在正确的路线上滚动。

  利用“门”检查瞄向

  找一个10英尺长的无折点推击路线,在距离球三英尺的推击线上用两个球Tee搭建一扇门(两球Tee间的距离比高尔夫球直径略宽)。走到球后蹲下检查所搭建门的位置是否准确。理想状态下,推击线会垂直通过此扇门。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9109.shtml report 983 推杆成功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双眼传递给大脑的信息。有时眼睛也会欺骗你;击球准备时杆面看起来与目标线垂直,事实上很有可能是打开或闭合了一度,需要额外的补救动作,极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