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直击旗杆

精准短杆技艺,让完美开球发挥能量。

  

  准确性和控制力极为重要。要达到这两个目标,只需在站姿和挥杆中稍做调整,你就可以轻松接近旗杆。

  保持中心

  身体上半身在上杆过程中正常转体,保持与起始站姿时一样的重心分配,可以稍偏向左腿。这样会使身体处于小球正上方,同时有助于击球角度。

  不要侧移

  当身体重心大幅度移向目标反方向并试图“帮”小球起飞时,击球点问题就已经产生。要记住,我们使用的是短铁杆,所以要完全相信球杆的角度。

  镜子效应

  从收杆动作能看出上杆姿势是否正确,要做到转体充分,同时注意提升节奏感。收杆时,整个身体要完全转向目标方向。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9125.shtml report 837 精准短杆技艺,让完美开球发挥能量。准确性和控制力极为重要。要达到这两个目标,只需在站姿和挥杆中稍做调整,你就可以轻松接近旗杆。保持中心身体上半身在上杆过程中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