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大将内内伤别季后赛,哈登急了,如何战胜马刺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8日,火箭官方宣布内内因左内收肌撕裂赛季报销。

  在今天和马刺的比赛中,内内因为大腿拉伤提前退场,之后他在医院接受了检查,火箭官方确认了他因为左内收肌(腹股沟)撕裂,将缺席剩余的季后赛。

  本赛季至今,内内在季后赛里发挥高效,场均能够拿到10分4.7篮板,命中率70%。

  果然西部季后赛太激烈了,不管怎么闯都得脱层皮,快船有傻芬,火箭有内内,马刺有帕克,勇士有科尔。

  现在只有火箭和马刺组一个队,可以去打勇士,首发哈登贝佛利莱昂纳德阿里扎阿尔德里奇,替补戈登芦苇铁林加索尔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西蒙斯米尔斯吉诺比利,再加一个时间高手鲍比布朗,这15个人去打勇士应该是够。

  给德克尔哈雷尔一点机会吧,不然七人轮换会累趴的。两个小将体力够,冲劲足。上去冲一冲说不定有出奇制胜的效果。还有,内内这赛季对火箭的贡献已然超出预期,攻防两端都有巨大的影响。

  没有他火箭不可能五场比赛入次轮系列赛。祝福志在千里,壮心不已的老骥。季后赛已战九场,撑起火箭内线半边天,一路陪伴鏖战至此,也许注定本赛季要功成身退。接下来的路就要靠这帮年轻人自己走下去了!

  从赛季初媒体预测火箭西部第十,结果打到联盟第三,哈登成了mvp的有力竞争者,季后赛前多少人说季后赛的强度大,不可能让你这么投三分,火箭只会三分,没手感就等着输,结果现在季后赛过了第一轮,第二轮与联盟战绩第二老辣波波的马刺拼到天王山,火箭一直都在用实力证明自己,队员团结且低调努力,我不明白这样的球队有什么可黑的,默默努力用实力让瞧不起自己的人打脸才是最爷们的方式。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大鱼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关注金豹学院公众号:jinbaoxueyuan,你将收获更多干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9578.shtml report 2340 北京时间5月8日,火箭官方宣布内内因左内收肌撕裂赛季报销。在今天和马刺的比赛中,内内因为大腿拉伤提前退场,之后他在医院接受了检查,火箭官方确认了他因为左内收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