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遮羞布!中国布冯再献神扑,无愧里皮心腹爱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第9轮焦点战,广州恒大客场1比0击败长春亚泰,张琳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事实上,曾诚才是恒大拿到3分的头号功臣。全场比赛,亚泰11脚射门,4次在门框范围内,但曾诚力保大门不失。尤其是比赛结束前,曾诚的逆天神扑,帮助恒大艰难保住3分。

  此役,亚泰虽然实力不如恒大,但借助主场之力,亚泰踢的很出色,尤其是伊哈洛,给恒大后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幸运的是,恒大后防线上还有曾诚,这位现役中国第一国门依旧保持着高水准。

  尤其是比赛结束前,曾诚更是上演逆天神扑,帮助恒大保住了3分。当时比赛已经进行了88分钟,伊哈洛做球,佩帅高速插上铲射,但曾诚反应神速,直接封出了球速极快的皮球。

  此外,伊哈洛此役获得单刀,虽然最终射门击中立柱,但曾诚也有功劳,他的及时出击打乱了伊哈洛的射门节奏。

  对于恒大来说,本赛季中超,他们的丢球数不少,目前已经丢了12球,比上港、鲁能、华夏幸福都多,但曾诚的表现却很稳健,除了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恒大国门腋下漏掉了瓜林的远射。其他比赛中,曾诚的表现都很出色。因此,虽然王大雷的鲁能丢球更少,但只要曾诚延续这样的表现,王大雷还是难以挑战国足主力门将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9672.shtml report 1231 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第9轮焦点战,广州恒大客场1比0击败长春亚泰,张琳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事实上,曾诚才是恒大拿到3分的头号功臣。全场比赛,亚泰11脚射门,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