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泰达VS上港 胡尔克首发

  北京时间5月14日19:35,中超第9轮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一场较量,天津亿利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泰达VS上港

  直播时间:2017-5-14 星期天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赛前公布首发,亿利方面,白岳峰首发出战;上港方面,艾哈迈多夫、石柯首发出战。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25-买提江、3-赵宏略、14-黄锡镐、4-潘喜明、19-白岳峰;

  中场:20-杨立瑜(U23)22-郭皓、27-古德利、8-胡人天;

  前锋:39-伊德耶;

  替补:30-李铮(U23)、11-李源一、13-王秋明、17-惠家康、21-赵英杰、23-聂涛、32-雷永驰;

  上海上港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17-张华晨(U23);

  前锋:7-武磊、11-吕文君、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2-张卫、、6-蔡慧康、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33-韦世豪(U23)。

  比赛看点

  上一个联赛客场被力帆逼平,导致上港目前落后恒大2个积分,而且恒大本轮面对亚泰,这也逼得上港必须拿下泰达才能继续位列积分榜前2名。对于上港来说,要想维持和恒大目前的局面再伺机反超,决不能在泰达身上出现闪失。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9971.shtml report 1197 北京时间5月14日19:35,中超第9轮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一场较量,天津亿利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泰达VS上港直播时间: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