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下最后军令状!欧文杰弗森疑出矛盾,詹皇发怒∶不夺冠就退役

  骑士下最后军令状!欧文杰弗森疑出矛盾,詹皇发怒∶不夺冠就退役

  

  季后赛球队和球队之间的对决越来越激烈,在刚刚将火箭队淘汰掉的马刺队明日将会迎来和勇士队的首场对决。马刺队球队领袖莱昂纳德表示会在和勇士队的首场比赛中复出。相反奇才和凯尔特人的最后抢七大战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那么谁才能和骑士队会师东部决赛呢?球迷们更把目光放到了最终的总决赛上,勇士队在面对马刺队能否取胜,能否一帆风顺的将胜利带到总决赛,在常规赛中勇士面对马刺的两场比赛都以失败而告终。那么这两支球队到底谁能够代表西部参加决赛呢?

  骑士队方面也丝毫不敢大意,尽管在凯尔特人和奇才队的抢七过程中,骑士队仍然在积极备战努力训练。

  

  

  对此骑士队也为这些球员们下达了最后的军令状,骑士队表示想要看到这些球员在球场上的拼劲,只要努力过后最终的胜利一定是我们的,当然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也在积极备战。本赛季的骑士能否成功卫冕,然而一些不好的消息总能在我们的耳边浮现,有媒体报道骑士队的欧文和老将杰弗森在队内训练中并没有什么交流,从外表上来看这两个人似乎产生了一些矛盾。那么事实是否真的就像媒体所说的那样呢?

  而对于杰弗森,这个充满争议的人,在上个赛季骑士队夺冠之后这位老将就已经萌生了退役的打算,而在詹姆斯的劝导下杰弗森决定再次为骑士队征战,从而骑士队也保留了冠军阵容。

  

  

  如果本赛季骑士队没有拿到总冠军,那么杰弗森会不会真的退役呢?对此詹姆斯也曾表示杰弗森是球队替补席上的尖刀,不过对于全明星赛过后杰弗森的低迷状态,詹皇曾对杰弗森发怒表示∶如果不夺冠,就退役。詹姆斯也对球队下达了最后通碟,在社交媒体上也表示过球队卫冕的决心,那么在后面的比赛中,骑士将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呢。

  

  

  对此,麦蒂也参与到球队的讨论之中,麦蒂表示∶如果骑士欲卫冕总冠军,三巨头必须火力全开!希望骑士队在后面的赛程中可以打出精彩表现,实现卫冕总冠军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深海中的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93804.shtml report 2017 骑士下最后军令状!欧文杰弗森疑出矛盾,詹皇发怒∶不夺冠就退役季后赛球队和球队之间的对决越来越激烈,在刚刚将火箭队淘汰掉的马刺队明日将会迎来和勇士队的首场对决。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