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暂别西甲,巴萨旧将桑德罗今夏将转投埃弗顿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埃弗顿俱乐部已经敲定了马拉加前锋桑德罗-拉米雷斯的转会条件,今夏这位巴萨旧将就将来到古迪逊公园。

  

  桑德罗出自巴萨,但由于球队人才济济,本赛季初他转会来到了马拉加。在马拉加桑德罗受到了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的重点照顾,21岁的西班牙人本赛季已经斩获了13粒联赛进球,在联赛射手榜上也是名列前茅。

  据报道,桑德罗的合约中有一条5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据悉,球员本人已经拒绝了塞维利亚的橄榄枝,铁了心今夏要来英超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94333.shtml report 381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埃弗顿俱乐部已经敲定了马拉加前锋桑德罗-拉米雷斯的转会条件,今夏这位巴萨旧将就将来到古迪逊公园。桑德罗出自巴萨,但由于球队人才济济,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