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经理:炒掉皮奥利为了振奋军心,尚未敲定佩佩

  国米主场与萨索洛的联赛开始之前,国米体育经理奥西利奥照例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解雇皮奥利是为了振奋军心,并且否认已经同佩佩达成了协议。

  

  国米体育经理奥西利奥

  话题首先从皮奥利下课说起,“如果你解雇主帅,那就是向球员传递一种明确的信号,现在就看你们的表现了。这样的事情,在足球的世界里可能发生。”

  “我仍然深信,尽管我们近况不佳,但这依然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目前球队的问题,主要出在精气神方面。”

  孔蒂、西蒙尼、斯帕莱蒂等教练都与国米联系到一起,奥西利奥表示,“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说服孔蒂或者其他教练。我们知道,很多好教练现在都有合同在身。”

  “我们有一些想法,但我不能透露,不过我们目前的排名实际上是优势,因为这能给我们时间来打造球队,给我们时间一起来解决问题。”

  “解雇皮奥利真的很难,他是个好人,他总是为国米付出110%,当换帅已经注定,让皮奥利最后3轮活在传闻之中,其实也不公平。我想要明确一点,换帅的决定是最近才定下来的,而不是3个月前。这也是出于对皮奥利的尊重,给他时间寻找新的东家。”

  本周,苏宁集团任命前罗马体育经理萨巴蒂尼担任技术总监,这一度被视为奥西利奥可能离开的信号,但奥西利奥最近成功续约。

  “在我看来,这不是新闻,我一个多月前就知道了这个人事任命,在我续约之前我就知道了。我告诉国米,如果他们想,他们可以调换我的工作岗位,但俱乐部还是让我继续担任体育经理。”

  “我认识萨巴蒂尼,我们是朋友,我们是同行,我们可以一起为国米工作。我从未递交过辞呈,这不是真的。我只是告诉俱乐部,他们可以调换我的岗位,一切他们说了算,不过两天后我就续约了。”

  日前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中卫佩佩已经同意加盟国米,他与皇马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对此,奥西利奥予以否认。

  “确实有这方面的传闻,但这不是真的。现在讨论买球员有些不合逻辑,因为我们还尚未敲定主教练,因此我们要先找到教练,再来商讨其他事宜。”

  “如果我要告诉你们我们所考虑的球员,那么会有150个名单。佩佩在我们考虑范围之内,但我们并没有签约。佩佩年纪大?别忘了皮尔洛加盟尤文时,大家都说他已经废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95865.shtml report 1168 国米主场与萨索洛的联赛开始之前,国米体育经理奥西利奥照例接受了MediasetPremium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解雇皮奥利是为了振奋军心,并且否认已经同佩佩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