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击剑俱乐部联赛南昌站月底开战 3000人报名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5月14日,江西省体育局和江西省青少年击剑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陆风汽车杯南昌站将于本月28日拉开战幕。本站比赛为期三天,有超过来自全国的3000位运动员和近630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首日现场人流量预计将达到10000人次。

  江西省体育局秘书处副秘书长李帅、江西省青少年击剑协会会长刘海燕、江西省青少年击剑协会理事长涂芳、江西省青少年击剑协会法人吕楠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刘海燕表示,“一切都为实现健康运动的价值”是江西省青少年击剑协会承办本站比赛的宗旨,同时这也是江西省青少年击剑协会一切工作的准则。

  本次赛事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江西省青少年击剑协会、南昌市体育总会承办,得到了南昌市、江西省体育局以及南昌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此次赛事是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三剑种合一”赛事改革以来江西首次承办此类规模的击剑赛事,是江西发展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江西省击剑运动整体水平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有助于击剑运动在江西的进一步普及推广和提升竞技水平。(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96157.shtml report 848 5月14日,江西省体育局和江西省青少年击剑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陆风汽车杯南昌站将于本月28日拉开战幕。本站比赛为期三天,有超过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