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裁判再犯业余错误,上港巴萨式破门被吹,浩克直摇头

  北京时间5月14日19:35分,中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之间展开。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一幕:浩克禁区弧顶前连续晃动摆脱天津泰达的防守球员后将球传给吕文君,后者不停球直接脚后跟一磕,打穿了泰达的防线,高速插上的浩克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的一扣过掉门将,推射空门得手。不过可惜,边裁举旗示意浩克越位,进球无效。正准备庆祝的浩克无奈的直摇手指,但对于裁判的判罚无可奈何。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吕文君传球的一瞬间,前插的浩克距离越位线足足有一米多!而此时边裁的站位完全不存在视线被挡的问题,如此低级的失误,边裁是否该去检查一下眼睛?

  

  

  这次进攻的过程一气呵成,极致的展现了上港球员超强的个人能力和默契程度,是本轮中超最佳进球的有力竞争者。裁判用如此低级的失误,将如此漂亮的进球抹杀了,着实可惜、可惜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1492.shtml report 1219 北京时间5月14日19:35分,中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之间展开。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一幕:浩克禁区弧顶前连续晃动摆脱天津泰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