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帅:深足发生很大变化 感谢队员克服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5月13日晚,武汉卓尔队客场1:0战胜深圳佳兆业队。赛后,主教练唐尧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全体队员的拼搏精神,感谢全体队员克服困难拿下比赛,感谢远征球迷的支持!

  唐尧东:首先把这场胜利献给所有的母亲,同时祝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这一场非常激烈和精彩的比赛,虽然进球不多,但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从防守上来看,我们是第一次在客场没有丢球,之前就说了,我们来到这里就要有所收获,从比赛中来看,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都是值得肯定的,过程和结果都让教练组满意,感谢球员,在炎热天气下,克服困难,拿下比赛,也感谢这么多来到现场为卓尔队加油的球迷!

  新闻发布会实录

  面对熟悉的对手,您有没有一些特别的布置?

  唐尧东:深圳队我确实很熟悉,这支球队今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针对对方外援进行了重点的布置,对方外援能力确实很强,上半场,我们右边后卫出现了黄牌,在这里特别表扬下黄博文,他主动要求调到另一边,感谢我的队员们!

  双方都有很多头球机会,我们取得了进球,对方没有收获,您是怎么看待防守上的问题?

  唐尧东:双方都有机会,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所以取得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2862.shtml report 912 5月13日晚,武汉卓尔队客场1:0战胜深圳佳兆业队。赛后,主教练唐尧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全体队员的拼搏精神,感谢全体队员克服困难拿下比赛,感谢远征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