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新积分榜:恒大上港皆赢,苏宁绝杀鲁能迎首胜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中超第九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1不绝杀山东鲁能和天津亿利0-1输给上海上港。与此同时,今天下午还有一场比赛,就是长春亚泰主场0-1败给广州恒大。

  

  本轮过后,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继续稳居积分榜前二的位置。山东鲁能由于本轮输球,所以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被广州富力和河北华夏幸福反超,下滑到第五位。

  

  北京国安本轮赢下延边富德,也是稳居积分榜前六位,而重庆力帆和天津权健皆输球,也下滑到第九和第十位。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由于输球继续没有涨粉,而本轮贵州智诚主场赢下天津权健后,积分猛涨到9分,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而此前连续排名中超垫底的江苏苏宁,本轮终于是拿到了一场胜利,在主场2-1读秒绝杀山东鲁能,最终以9战1胜4平4负积7分升到积分榜第15位,摆脱了中超垫底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3380.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中超第九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1不绝杀山东鲁能和天津亿利0-1输给上海上港。与此同时,今天下午还有一场比赛,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