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终拿首胜!中超保级路从灭鲁能开始,恒大会是下个?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在中超第九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目前中超一胜难求的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江苏苏宁依靠两大外援拉米雷斯和特谢拉的进球,以2-1绝杀了山东鲁能,终于拿到了本赛季中超的首场胜利。

  

  由于作为上赛季的中超亚军球队,以及本赛季在中超和亚冠有着天差地别的表现,再加上山东鲁能本赛季势头有所回升,所以这场比赛堪称是本轮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两队的表现确实配得上一场高质量的攻防大战。

  

  不过,对于急需抢分的江苏苏宁来说,由于之前八轮中超不胜,所以这场比赛一旦再不赢球,就将追平球队前身舜天2010赛季制造的前9轮不胜的最尴尬开局纪录,而且还会导致球队的保级压力继续增加。

  

  

  结果,在如此紧要关头的时刻,江苏苏宁终于在今天晚上这场比赛击败了本赛季势头旺盛的山东鲁能,以一场胜利避免队史连续九轮不胜的刚刚开局纪录。无论是对于主帅崔龙洙,还是苏宁球员,都显得如释重负的样子,毕竟这场胜利等待了两个多月时间,如果再不赢球,中超降级真的越来越危险了。

  

  本赛季,江苏苏宁在亚冠和中超的表现,那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区别。亚冠小组赛,江苏苏宁豪取5胜1负积15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而且15积分和3个丢球数都是亚冠参赛球队最好的。而中超八轮战罢却仅仅取得4平4负仅积4分排名中超垫底,如此的巨大反差,也让所有人出乎意料。

  

  这场比赛拿到了联赛首胜,无疑是江苏苏宁本赛季中超保级之路的正式开始,而这一次是以击败山东鲁能的方式作为起点,对于提升球队信心和士气帮助巨大。

  

  下一轮中超,江苏苏宁将客场对阵领头羊广州恒大,以拿下这场比赛胜利反弹后,江苏苏宁肯定还希望延续主场赢下山东鲁能的斗志和状态,一鼓作气客场击败广州恒大,争取早点实现中超保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3441.shtml report 2136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在中超第九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目前中超一胜难求的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江苏苏宁依靠两大外援拉米雷斯和特谢拉的进球,以2-1绝杀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