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与库里赛前互怼,西决大战或在和谐中解决战斗

  北京时间5月14日,今天训练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在被问及明天的防守策略时,波波维奇答道:“祈祷。”

  

  对此,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显然并不相信:“都是套路,我喜欢。”两人的赛前互怼也让人们更加期待双方在西决中的表现。

  

  季后赛至今,勇士连续两轮横扫开拓者和爵士,马刺前两轮分别以两个4-2击败灰熊和火箭。在季后赛进攻效率排名中,勇士(114.4)第二,马刺(112.9)第三;防守效率排名中,勇士(96.9)第一,马刺(106.1)第六。

  本赛季常规赛双方共有3次交手,马刺两胜一平占据上峰,并且两场胜利分差都是20分以上,这对于勇士来说似乎在心理上稍处下风,毕竟一支擅长打小球并且没有内线的情况下遇上马刺这种老谋深算,又是一内线作为核心进攻点的球队,想必双方的西决一定会有很多看头。

  

  目前马刺开发出默里用来顶替帕克几乎已经可以算作成功,但队内头号球星莱昂纳德在半决赛第5场的受伤,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波波维奇对于决赛的部署问题。胆大的波波维奇能够敢于在决定胜负的关键比赛上让卡哇伊休息,这或许也让勇士摸不着头脑,到底那个才是马刺最强的阵容呢?

  

  而勇士方面,杜兰特复出之后场均只能拿到23.3分8篮板3.7助攻,但他对于勇士的作用并没有下降,从另一个方面也重新激活了水花兄弟的外线状态,如此看来,阿杜的回归对于勇士来说是锦上添花,而两个4:0的横扫更让马刺不敢放松警惕。

  

  明天(15日)凌晨马刺与勇士就要展开西决第一场比赛了,无论马刺还是勇士能够晋级总决赛,他们都一定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西部决赛的。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4883.shtml report 1561 北京时间5月14日,今天训练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在被问及明天的防守策略时,波波维奇答道:“祈祷。”对此,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显然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