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苏宁从此重新起航 面对恒大上港不退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第九轮,江苏苏宁主场先输后赢,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最终2比1拿下山东鲁能。这个上赛季的联赛亚军终于拿到了联赛首胜,宝贵的3分也让球队暂时摆脱了降级区。

  赛后主教练崔龙洙情绪也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经历了教练生涯中最艰难的一段时光。这场胜利证明苏宁从今天开始重新启航,回到正常的节奏中来。

  “对手是一支强队,在非常优秀主教练的带领下,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比赛非常艰苦,特别是先失一分,在中场休息时我也告诫球员们不要想着比分,要打出我们的节奏,在过去一段时间非常对不起球迷,但是球迷始终对我们不离不弃。队员们能展示出极强的斗志,今晚我们想充分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我们的苏宁号从今天开始重新起航,回到正常节奏中来。”

  有记者问崔龙洙今天穿西装是不是有备而来?这场比赛是不是苏宁本赛季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是什么原因让队员拼到最后一刻?

  崔龙洙表示:“换上西装带上领带是对球迷和对方主教练的礼仪,过去的一段时间穿的正装少了点,今天也是找回了自己。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觉得我们的队员更加辛苦,但是他们始终不抛弃不放弃,在训练生活的方方面面上都遵循队里的队规, 按照正常的节奏面对训练比赛,这是球员们应有的回报,现在不管哪一个人上场都具备相当的竞争力,这也是让我相当兴奋的一点,接下来的比赛我想我们的球迷们可以对具备潜力的球员们更多期待。”

  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心态变化,崔龙洙表示:“过去一段时间是我执教生涯里最辛苦的一段时间,我始终告诫自己把握重心,始终尽可能保持一个平常心,相比于我来说队员们更加辛苦,对于首胜的期盼更迫切,对我来说后面责任重大,对我们的球员也要有更多的沟通和交流,我为我的队员们自豪。”

  接下来苏宁还将面临艰苦的赛程,先是客场挑战恒大,随后又将在亚冠淘汰赛中两回合面对上港。对此崔龙洙表示:“上港和恒大都是这赛季实现自我目标面前不能回避的对手,我们也会做充分的准备,不管对手是谁都不退缩,展现出永不言弃的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5119.shtml report 1493 苏宁2-1鲁能特谢拉建功潇洒庆祝(搜狐体育裴力)中超联赛第九轮,江苏苏宁主场先输后赢,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最终2比1拿下山东鲁能。这个上赛季的联赛亚军终于拿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