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毅种循环!李毅:鲁能苏宁互相绝杀,中超足够精彩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被罚下一人的山东鲁能,获得本赛季首胜。赛后前国脚李毅表示:“鲁能足协杯和联赛决杀了苏宁两次,今天苏宁也决杀了鲁能,这样的中超才够精彩!”

  

  山东队和江苏队几乎每个赛季都会上演“绝杀”的剧情。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首回合4-2取胜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对阵江苏舜天队。补时最后时刻,麦克格文补射破门。最终江苏舜天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但总比分4-5落败,山东鲁能获得足协杯冠军。

  2015赛季,还是在南京奥体中心,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山东鲁能客场3-2绝杀舜天。刘彬彬第93分钟打进读秒绝杀。

  而今天,江苏苏宁终于在南京奥体中心绝杀了一次山东鲁能,而且这场胜利对于苏宁来说至关重要,一扫此前八轮不胜的阴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5605.shtml report 518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被罚下一人的山东鲁能,获得本赛季首胜。赛后前国脚李毅表示:“鲁能足协杯和联赛决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