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伊特帽子戏法,助费耶诺德夺得荷甲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荷甲第34轮比赛中,费耶诺德3-1击败赫拉克勒斯,以1分优势力压阿贾克斯时隔18年再次夺得荷甲冠军,老将库伊特大演帽子戏法,这也让他在荷甲的总进球数达到102个。

  

  荷甲最后一轮之前,费耶诺德1分优势领先阿贾克斯,费耶诺德末轮对阵赫拉克勒斯,阿贾克斯对阵威廉二世。最终,库伊特的帽子戏法帮助费耶诺德3-1击败赫拉克勒斯,尽管阿贾克斯同样赢球,但本赛季的荷甲冠军最后还是被费耶诺德拿到。

  费耶诺德本赛季在荷甲赛场取得26胜4平4负积82分的成绩,以1分优势领先阿贾克斯,埃因霍温获得联赛第三。

  这是费耶诺德队史第10座荷甲冠军奖杯,而他们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98/99赛季。之前5个赛季,费耶诺德都位列积分榜次席或者第三,一直与冠军无缘,本赛季他们终于实现了拿到荷甲冠军的愿望。

  老将库伊特在费耶诺德的夺冠之路上扮演了重要角色,除了在夺冠关键战上演帽子戏法外,库伊特本赛季荷甲赛场已经打入9球,老当益壮!另外,这座荷甲冠军奖杯也是范布隆克霍斯特执教费耶诺德以来收获的第一个联赛冠军,祝贺费耶诺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5674.shtml report 636 在刚刚结束的荷甲第34轮比赛中,费耶诺德3-1击败赫拉克勒斯,以1分优势力压阿贾克斯时隔18年再次夺得荷甲冠军,老将库伊特大演帽子戏法,这也让他在荷甲的总进球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