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VS塞维利亚直播 C罗本泽马领衔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时,2016-17赛季西甲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塞维利亚。

  比赛性质:西甲直播

  直播对阵:皇马VS塞维利亚

  直播时间:5月15日凌晨2时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皇马大名单:

  门将:1-纳瓦斯、13-卡西利亚、25-亚涅斯;

  后卫:4-拉莫斯、5-瓦拉内、6-纳乔、15-科恩特朗、23-达尼洛;

  中场:8-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4-卡塞米罗、16-科瓦契奇、19-莫德里奇、20-阿森西奥、22-伊斯科;

  前锋:7-C罗、9-本泽马、17-巴斯克斯、21-莫拉塔。

  比赛看点

  看点1:再相逢,皇马报上回合一箭之仇?

  在双方联赛上次交手中,皇马挟40场不败之势作客皮斯胡安,最终,凭借约维蒂奇的绝杀进球,皇马的联赛不败纪录就此终结,半个赛季过后,双方再次在联赛中交手,回归主场的皇马也希望用一场精彩的表现完成对“塞维”的复仇,同时这也是皇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白衣军团寄望用一场胜利献给伯纳乌球迷。

  看点2:多主力缺席,塞维利亚客战不易

  根据赛前传来的消息,塞维利亚方面有多名球员将缺战本场,后卫马里亚诺和中场伊沃拉确认将因伤缺战,萨拉比亚则因为停赛错过本场,除此之外,塞维阵中的西班牙国脚比托洛也有伤在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此番客战皇马,阵容不整的塞维利亚势必遭遇一定困难,但想必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也不会轻易缴械。

  看点3:收官在即,皇马不容有失

  皇马目前在35轮联赛中拿下了84分,以净胜球劣势暂时落后36轮积84分的巴萨,联赛收官在即,皇马若能拿下最后三轮联赛,那他们将可以确保时隔数个赛季加冕西甲桂冠,因此,主场对阵塞维的比赛也是一场皇马绝对要力拼的比赛;反观塞维方面,他们目前排在西甲第4,在联赛仅剩2轮就结束的情况下,他们落后第3名马竞5分,领先第5名黄潜6分,已基本确定以联赛第四身份打进下赛季欧冠,客战皇马,没有成绩压力的塞维也将轻装上阵。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5706.shtml report 1310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时,2016-17赛季西甲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比赛性质:西甲直播直播对阵:皇马VS塞维利亚直播时间: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