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塔尔德利理解换下 红黄牌有时无法避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4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今晚,江苏苏宁主场2-1逆转鲁能,取得本赛季中超首胜。赛后,主帅马加特解释了比赛中的换人调整和出现的红黄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对于比赛中的换人调整这样解释:“当时换下塔尔德利也是为了保证体系的完整,是在王彤被红牌罚下场之后,临时改变的一种策略,用防守型球员来换进攻型球员,塔尔德利能够理解的。”随后,马加特又表示,“对方下半时占据了主动,比赛中当对方打进第二个球后,比赛就已经结束了,所以我就直接回了休息室。”

  而对于比赛进程,尤其是比赛中的红黄牌,主帅马加特也坦言,能在客场拿到一分本来就是这次的目标,“比赛输了不要紧,我们要多从自身找原因,是我们自己做的不够好。我们开场给对手的压力不够大,进球后过于安逸了,当然了,足球运动本身就是会出现一些犯规,红黄牌有时候是无法避免的,这都不是问题。”

  赛后,本赛季伤愈后首次在联赛中登场的后卫郑铮表示,当时比赛踢了15分钟,“小将刘洋当时有些伤病,也挺突然的,教练让我登场,毕竟很久没踢比赛了,今年联赛这是首次登场,感觉很兴奋吧。”

  对于比赛态势的转变,尤其是下半场的防守态势,郑铮表示,当时王彤被罚下场,“我们队少一人,只好进入防守态势,对方则都是压过来的,最终运气不好,被绝杀了,很遗憾的,苏宁之前亚冠成绩不错,前场外援水平很高,肯定是有实力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5910.shtml report 637 齐鲁网济南5月14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今晚,江苏苏宁主场2-1逆转鲁能,取得本赛季中超首胜。赛后,主帅马加特解释了比赛中的换人调整和出现的红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