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西部决赛G1直播:勇士vs马刺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03:30,2016-17赛季NBA西部半决赛G1,金州勇士坐镇甲骨文球场迎战马刺队。

  比赛性质:NBA直播

  直播对阵:勇士vs马刺

  直播时间:5月15日凌晨03:3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67胜15负,61胜21负,本赛季联盟唯二两支常规赛60胜的球队终在西部决赛碰面,勇士连续两轮4-0以秋风扫落叶之势率先晋级西部决赛,马刺前两轮均经历过天王山,最终以两个4-2走到了西决的赛场。

  经历千辛万苦的季后赛半决赛大战结束之后,西决盛宴将要揭开封印,西部赛区两大强者勇士与马刺本场将在甲骨文球馆展开第一战。勇士本赛季季后赛可谓是大杀四方,四巨头的杀伤力与得分能力实在是无懈可击,首轮横扫开拓者,第二轮又横扫由黑手党斯奈德率领的爵士,勇士实在是灭绝人性,天不怕地不怕,而现在四巨头正处在狂暴状态而且谁都没有伤病,而在季后赛这两轮当中板凳也是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全队整体攻防效率是115.6和104.0,场均净胜对手11.68分,三项数据分别排在联盟第1、第2和第1位,看似要比上赛季73场胜利还要恐怖,可谓是加强版!

  马刺这边4:2淘汰了劲敌火箭值得钦佩,但目前球队还是存在两大漏洞,法国跑车赛季报销这是个不争的事实,而主力核心大将卡哇伊膝盖仍存在较重的伤痛,这无疑是老爷子最担心的因素,进攻效率与得分方面损失不是一丁半点,要知道西决对手可是无解的勇士,马刺的压力不言而喻,老爷子好牌已经不多。

  历史交锋:

  本赛季常规赛双方共交手3次,马刺2胜1负稍占上风,第二场比赛双方进行了大面积的球员轮休没有参考的价值,第三场比赛马刺在开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翻盘,而杜兰特因伤并不没有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6022.shtml report 1136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03:30,2016-17赛季NBA西部半决赛G1,金州勇士坐镇甲骨文球场迎战马刺队。比赛性质:NBA直播直播对阵:勇士vs马刺直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