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国家队征召球员对我们有影响 但尊重里皮的决定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海上港客场1-0战胜天津泰达。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今天对我们来说是困难的比赛,很高兴能在客场取得胜利。

  对于这场客场胜利,博阿斯表示:“我们很高兴赢下比赛,大家也知道我们刚从澳洲回来,今天对我们来说是困难的比赛。体能上出现了一些情况,最终还是在下半场顶住了对方的反扑,很高兴能在客场取得胜利。”

  对于进球的傅欢,博阿斯说道:“我和和傅欢聊过,比赛之前就告诉他,希望他展示他的自信,我很高兴傅欢取得进球。”

  此役国家队主帅里皮也出现在了包厢内,随后国家二队的训练,将抽调几名上港球员。博阿斯表示:“国家队抽调对我们会有影响,后面是和申花比赛,很困难,但尊重国足教练的决定,希望他们在国家队有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上港队发挥得并不好,博阿斯坦言:“我们全队这个赛季进球数排在中超第二,今天这场很有效率,如果胡尔克进了的话,会更掌握主动。我想强调的是,我们进球数排在第二,失球数是倒数第二,这也很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06120.shtml report 629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海上港客场1-0战胜天津泰达。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今天对我们来说是困难的比赛,很高兴能在客场取得胜利。对于这场客场胜利,博阿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