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董路这话笑煞球迷!苏宁绝杀获首胜,鲁能成背景!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结束的中超比赛中,苏宁和鲁能之间上演了一次神奇剧本,苏宁最终凭借着特谢拉的终场绝杀,以2-1险胜,鲁能再次成为背景!

  本场比赛,鲁能志在必得,并且在上半场第25分钟,鲁能凭借着塔尔德利的远射1-0取得领先,但随后下半场拉米雷斯头球扳平比分,伤停补时第2分钟,特谢拉上演绝杀。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获得中超赛季首胜,在保级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赛后,连解说董路也不得不感叹:玄学,简直是玄学!有意思的是他的另一条动态,在一次进攻中,他如此写道,佩莱:彬彬,插我身后,快!简直笑煞球迷!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不怪康佳了

  周云:我知道了。

  老司机一言不合又发车?昂?小宝贝儿?

  哎,佩莱要是之前能顶进去,多美妙啊。足球嘛,输赢正常。差点得心脏病。鲁能继续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10478.shtml report 2316 在今天结束的中超比赛中,苏宁和鲁能之间上演了一次神奇剧本,苏宁最终凭借着特谢拉的终场绝杀,以2-1险胜,鲁能再次成为背景!本场比赛,鲁能志在必得,并且在上半场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