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否极泰来!江苏苏宁易购主场绝杀鲁能!我们今天赢啦!

  70天的等待!8场比赛的期待!今天我们在主场2:1读秒逆转绝杀山东鲁能泰山!迎来了江苏苏宁易购队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马丁内斯重回首发名单!

  

  第8分钟,江苏苏宁打出快速反击,后卫解围失误形成混乱,拉米雷斯禁区外远射偏出。

  

  第16分钟,江苏苏宁易购队边路弧线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拉米雷斯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26分钟,塔尔德利边路拿球传给佩莱,后者倚靠住防守队员从容做球,塔尔德利跟进远射打入球门,山东鲁能1-0领先。

  第58分钟,江苏苏宁易购队扳平比分,特谢拉角球传中,拉米雷斯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原地甩头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拉米雷斯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的第3个进球。

  

  

  第67分钟,马丁内斯在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时被鲁能队员王彤放倒,王彤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第85分钟,拉米雷斯发出战术任意球,R·马丁内斯禁区内闪出空当劲射被对方门将挡出。第二个角球,拉米雷斯再次头球攻门,R·马丁内斯接力射门,球被门线前的郑铮将球挡出。两次机会实为可惜!

  补时最后时刻,江苏苏宁易购队完成绝杀,谢鹏飞摆脱防守队员后送出斜塞,特谢拉停球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完成本场比赛球队的逆转绝杀!!!一瞬间,全队跑到场边疯狂庆祝,狂轰乱炸的进攻换来了这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太不容易了!

  

  

  今天同时也是我们队的门将,30号张思鹏的30岁生日,他今天也用精彩的表现为球队守住了这场胜利,30岁的生日如此度过,肯定是一种不同的体验!“三儿哥”生日快乐!

  

  

  

  

  比赛结束之后,特谢拉振臂高呼,张思鹏在门线上长跪不起,全场球迷兴奋地将手机闪光灯陆续点亮,完全沉浸在了获胜的喜悦中——逆转加绝杀,还有什么样的剧本,能够比这样的结果更让人心潮澎湃?

  

  

  感谢今天31113名球迷的现场助阵,是你们的呐喊,给了我们力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指导点评了本场比赛并回答了媒体的问题:

  

  对手是一支强队,在非常优秀主教练的带领下,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比赛非常艰苦,特别是先失一分,在中场休息时我也告诫球员们不要想着比分,要打出我们的节奏,在过去一段时间非常对不起球迷,但是球迷始终对我们不离不弃,有了他们的支持,队员们能展示出极强的斗志,今晚我们想充分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我们的苏宁号从今天开始重新起航,回到正常节奏中来。

  1

  请问主教练今天您换上西装是不是有备而来?这场比赛是不是苏宁本赛季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队员们斗志很好,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拼到最后一刻?

  换上西装带上领带是对球迷和对方主教练的礼仪,过去的一段时间穿的正装少了点,今天也是找回了自己。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觉得我们的队员更加辛苦,但是他们始终不抛弃不放弃,在训练生活的方方面面上都遵循队里的队规, 按照正常的节奏面对训练比赛,这是球员们应有的回报,现在不管哪一个人上场都具备相当的竞争力,这也是让我相当兴奋的一点,接下来的比赛我想我们的球迷们可以对具备潜力的球员们更多期待。

  2

  请问主教练,从赛季开始球队遇到困境到今天拿到首胜,您具体心理变化?

  对我来说过去一段时间是我执教生涯里最辛苦的一段时间,我始终告诫自己把握重心,始终尽可能保持一个平常心,相比于我来说队员们更加辛苦,对于首胜的期盼更迫切,对我来说后面责任重大,对我们的球员也要有更多的沟通和交流,我为我的队员们自豪。

  5月,我们在4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希望球队在如此好的势头下,再接再厉,用拼搏去拿下每一场比赛!今天的比赛,小苏君代表大家再说一次:“爽”!

  

  从对阵权健开始,我们连续3场联赛从先丢一球,到通过顽强的意志扳平比分,到今天最后对对手球门的疯狂进攻,逆转比分!取得联赛首胜!我们一直在努力拼搏!这才是江苏苏宁战斗的精神,这才是咱们队最原本的模样!

  

  明天的《你的地盘你做主》,逆转绝杀,联赛首胜!请和我们分享你的喜悦!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11546.shtml report 4659 70天的等待!8场比赛的期待!今天我们在主场2:1读秒逆转绝杀山东鲁能泰山!迎来了江苏苏宁易购队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马丁内斯重回首发名单!第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