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VS勇士G1篮彩推荐】三分的攻防是取胜的关键

  马刺在损失了帕克,收起了莱昂纳德的情况下客场碾压火箭晋级到西部决赛,这是马刺自2013-14赛季夺得冠军之后,首次来到西部决赛。14-15赛季他们首轮输给快船,15-16赛季他们第二轮输给雷霆。事实上,如果NBA有一队球队能够阻挡勇士,绝对不是骑士,而是马刺。波波维奇执教马刺以来,勇士从来没有在季后赛淘汰过马刺。双方上一次季后赛交锋,马刺通过抢七淘汰勇士,当时的勇士已经有了三巨头,但还没有成长起来。

  本赛季双方有过3次交锋,马刺赢了2次,第一次是赛季的揭幕战,第二次是双方都大面积轮休球员。这2场胜利,马刺都将勇士的3分球命中率限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马刺是本赛季联盟防守3分球排第五的球队,将对手的3分球命中率限制在34.4%,而防守3分球最好的球队是谁呢?答案是勇士!勇士是本赛季联盟3分球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32.4%。

  但是,3分球的效率最高的,却是马刺。马刺是联盟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队,高达39.1%,而勇士则排第三,达38.3%。可见3分球的攻防是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人员方面,勇士队教练科尔还是无法现场执教,因此马克布朗将继续履行代理教练的职责,马克布朗曾是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而波波维奇在成为马刺主帅之前,也曾在勇士当过助理教练。莱昂纳德已经恢复训练,预计明天能够首发登场。

  目前大小分的盘口是212.5,考虑到双方都是防守3分球的强队,先推荐一个小分。让分的推荐请朋友们付费购买,同时获得一场WNBA的推荐。

  作者简介:

  Westin是前企鹅直播NBA评论员,曾每月NBA直播时长超过80小时,觉得文章不错,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篮球竞彩汇.

sports.sohu.com true 来斗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11589.shtml report 1048 马刺在损失了帕克,收起了莱昂纳德的情况下客场碾压火箭晋级到西部决赛,这是马刺自2013-14赛季夺得冠军之后,首次来到西部决赛。14-15赛季他们首轮输给快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