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对阵勇士在即,此人将成西决X因素助马刺升空

  马刺勇士开展在即,我们苦等的西决终于就尽在眼前了。但是马刺在最近几个赛季都没有办法在勇士身上吃到甜头。明天西决大战打响,马刺想要打赢如今的勇士更是难上加难,不过想要夺得胜利并不是没有机会。马刺队中的一人将是西决赛场上的关键人物。此人是明天马刺的运转轴心。

  

  此人我们都并不稀奇,他就是马刺去年夏天引援的对象保罗加索尔。细心的人可以发现,马刺在季后赛期间特意延长了大加的上场时间反而常规赛发挥的很好的大卫李上场时间却有所下降。这也正是因为季后赛的时候大加能够让马刺的场上运转更为的顺畅。不过大加想要让马刺队更上一层楼就需要大加在比赛中变得更加的强硬,做出更加合理的传球跑位。

  

  毕竟之前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大加就因为在比赛关键时刻跑位出现问题被波波维奇臭骂了一顿。之后关键的西决比赛大加更加需要集中精神帮助马刺在场上发挥更好的实力这样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马刺才不会再一次演变成卡哇伊一个人的球队,少打英雄球的马刺会变得更加的稳定,这样勇士就头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12956.shtml report 946 马刺勇士开展在即,我们苦等的西决终于就尽在眼前了。但是马刺在最近几个赛季都没有办法在勇士身上吃到甜头。明天西决大战打响,马刺想要打赢如今的勇士更是难上加难,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