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直播:拉斯帕尔马斯vs巴萨视频直播地址

CCAV5体育直播 阅读(0) 评论()

  【对阵赛事】:西甲直播

  【对阵双方】:拉斯帕尔马斯vs巴萨

  【直播时间】:2017年5月15日02:00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点,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加纳利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

  【历史交锋】

  在西甲史上两队共交锋65次,巴萨39胜7平19负,得失球为149比58。在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时,巴萨战绩为11胜4平17负,得失球为43比39。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巴萨主场5比0大胜对手。

  【比赛看点】

  巴萨后防软肋

  罗贝托、比达尔和迪涅这三名边后卫,确定都将无法出战这场关键战役。罗贝托累计5张黄牌被停赛,后两人则有伤在身。马蒂厄此前长时间被弃用,随队出征可能性也不大。由于肠胃炎,皮克缺席了巴萨本周训练,他能否出战还是个问号。如果皮克无法出场的话,巴萨后卫就只剩下了马斯切拉诺、乌姆蒂蒂和阿尔巴三人。

  新C罗为皇马拼命

  拉斯帕尔马斯早就保级无忧欧战无望,没了目标的该队近期三连败。不过在拉斯帕尔马斯队中,曾被视为新C罗的赫塞已经放话要力争绊倒巴萨帮助皇马夺冠。赫塞出自于皇马青训营,本赛季他才离开了伯纳乌。

  【预测巴萨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马斯切拉诺、皮克(存疑)、乌姆蒂蒂、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内马尔

  (看比赛上CCAV5直播网 )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14391.shtml report 1608 【对阵赛事】:西甲直播【对阵双方】:拉斯帕尔马斯vs巴萨【直播时间】:2017年5月15日02:00【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