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西决出奇招?这招可能打乱勇士排兵布阵

体育星球 阅读(0) 评论()

  今天新闻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今天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确认科怀-伦纳德将出战明天客场挑战勇士的首场系列赛。

  在与火箭的系列赛第五战的第三节比赛中,伦纳德不慎扭伤左脚踝,之后他曾短暂回归,但第四节末和加时赛都没有出战,他也缺席了球队与火箭第六战的比赛。

  本赛季季后赛期间,伦纳德场均上场36.8分钟,得到27.8分7.7篮板4.7助攻1.73抢断0.55盖帽。

  不过或许这也只是波波维奇的障眼法,因为老爷子经常戏弄这些所谓的媒体!当然勇士肯定会针对性布置战术,有可能赛前放出消息是为了扰乱勇士的阵容布置吧!

  或许明天开赛前半小时,波波宣布:卡哇伊因心情不佳,缺席本场比赛!

  当然作为球迷,我们希望卡哇伊能顺利登场,为我们奉献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19396.shtml report 947 今天新闻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今天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确认科怀-伦纳德将出战明天客场挑战勇士的首场系列赛。在与火箭的系列赛第五战的第三节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