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越位?胡尔克5佳球被误判,天津球迷都为上港叫屈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天津亿利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但最终凭借傅欢的进球,上港从客场1-0带走胜利,但比赛中的一次误判却成功抢戏!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4分钟,傅欢接吕文君传球后,突入禁区劲射破门,上港1-0取得领先。随后,在一次进攻中,吕文君一次世界级脚后跟挑传,胡尔克接球晃过门将直接破门,但如此精彩,甚至可以评入5佳球的破门却被裁判判为越位。

  慢镜头显示,吕文君传球,胡尔克启动时,至少离越位位置还有1米多的距离,被吹无效后,胡尔克也是一脸冤屈,或是因为近来的风波,胡尔克也并未做过多纠缠,相信赛后会有一个公平的裁判报告!

  有意思的是,这一次误判甚至连对手天津亿利的球迷也对裁判颇为不满,认为裁判毁掉了一次精彩进球,天津就算输,也不能这么输得如此毫无颜面。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天津人都看不下去,误判太明显

  浩克那球能进个五佳球,被吹了

  庸裁废了中国足球,懒政官员不作为是根本原因。

  本场边裁需要看眼科

  裁判:在中超不允许有这么牛逼的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3020261.shtml report 1612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天津亿利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但最终凭借傅欢的进球,上港从客场1-0带走胜利,但比赛中的一次误判却成功抢戏!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4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