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维奇和河北华夏官方发文澄清,专家热议拉维奇疑似不雅动作

绿茵猫 华夏 阅读(0) 评论()

  针对近日拉维奇的定妆照有涉嫌歧视的新闻闹得如火如荼,其本人和河北华夏幸福官方也已经对于这件事情发表了声明,有球迷表示:华夏幸福拉维奇争议照片网络热议,我想说,拉维奇可能被那位欧洲摄影师害了,因为拉维奇是南美阿根廷人,欧洲一些习俗他不懂正常。即使在欧洲,Pulling your eyes back,所谓歧视,我相信拉维奇是无意的,无知惹得祸,即使拉维奇以前在大巴黎,他对中国人了解不多。大部分中国人根本不知道这是歧视动作,更重要的是,拉维奇还在中国踢球,他没傻到这地步,当然,阿根廷球员在中超是有点难持候,孔卡,特维斯,拉维奇。

  

  李璇:我个人是觉得,这个事情不可能存在故意做这种动作挑衅和歧视的可能性,但既然被指出来了,就该引以为戒,俱乐部这个态度还是对的,有疏漏的就致歉,该改进的就改进。加油吧,拉维奇!

  

  宋词:引以为戒,以免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还是那句话,都把心思放在正地方。

  

  罗克:华夏幸福公关速度再快一天就好了,反应还是慢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1264.shtml report 1120 针对近日拉维奇的定妆照有涉嫌歧视的新闻闹得如火如荼,其本人和河北华夏幸福官方也已经对于这件事情发表了声明,有球迷表示:华夏幸福拉维奇争议照片网络热议,我想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