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个小时后的勇士马刺首战,你更看好谁呢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三个小时后,勇士和马刺的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就要打响了,那么对于这一场比赛,你更看好谁呢?

  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锋了3次,马刺2胜1负稍占优势,但是第二战勇士轮休了大部分主力,所以那一场比赛的含金量并不是很高。

  赛季第一战,马刺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狠狠的胖揍了一顿刚刚迎来杜兰特的勇士,在那场比赛中马刺129-100大胜勇士29分,马刺核心莱昂纳德全场比赛狂坎35分5篮板5抢断3助攻,罚球15罚15中。也许正是从那一天开始,勇士意识到他们如果想冲出西部,必须要翻过马刺这座大山。

  赛季第二战,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轮休”了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等人,勇士主帅科尔也不甘示弱,轮休了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这四名全明星球员,最终双方全面考察了角色球员,结果马刺主场107-85以22分的优势再次赢了勇士,此战马刺证明了他们的角色球员更加出色。

  赛季第三战再次回到勇士主场,虽然勇士因伤缺战,但是显然勇士不想一个赛季输给同一个对手三次,最后勇士110-98扳回一城。在那场比赛中,勇士库里全场比赛得到29分3篮板11助攻。

  进入季后赛以来,两队风格截然不容。勇士主打快速转换进攻,团体合作意识非常强,连续横扫开拓者、爵士轻松晋级西部决赛;而马刺却截然相反,他们主攻内线双塔,同时也兼具莱昂纳德的全能,虽然连续两轮鏖战灰熊、火箭,但是最终马刺还是凭借主帅波波维奇绝妙的排兵布阵有惊无险的晋级西部决赛。

  不过对马刺颇为不利的有三个因素。因素一:马刺是疲劳应战,勇士是以逸待劳。马刺与火箭鏖战了六场,可谓是用尽了技能包才过了有着“进攻翻版勇士”之称的火箭,而勇士却不同,他们只与爵士进行了四场比赛便淘汰了对手,在与马刺相遇之前,他们休息了近一周的时间,体能上马刺处于绝对的劣势。因素二:马刺虽然过了火箭这一关,但是过的并不轻松,因为他们失去了球队主力控卫托尼-帕克,帕克是在与火箭的第二场比赛中意外受伤导致赛季报销,同时球队核心莱昂纳德在与火箭的天王山之战中扭伤了脚踝和膝盖并缺席了第六战,虽然马刺官方透露莱昂纳德肯定出战与勇士的第一战,但是伤情恢复了多少谁也谁说不准,然而在勇士那边,除了主帅科尔因病缺席外其他人都会全员应战。因素三:马刺到底说来还是以莱昂纳德为核心的球队,虽然常规打法是打到内线双塔,但是在关键时刻波波维奇一般都会将绝对权交给莱昂纳德,结合灰熊和火箭的经验,勇士一定会重点盯防马刺这位绝对核心。勇士那边在这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毕竟他们拥有四名全明星球员,其中还有两位常规赛MVP球员,一名总决赛MVP球员,实力上的确比马刺优越不少。

  综合看起来,勇士从账面上胜算不少,但是球场上一切都是很难预料的,马刺不是还有位“诸葛维奇”嘛,要不是在西部半决赛他的运筹帷幄、临机应变,马刺估计和火箭还得且打一阵呢!

  对于勇士和马刺的首战,你更看好谁呢?欢迎大家踊跃留言,积极更多NBA资讯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1711.shtml report 2314 三个小时后,勇士和马刺的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就要打响了,那么对于这一场比赛,你更看好谁呢?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锋了3次,马刺2胜1负稍占优势,但是第二战勇士轮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