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恩叔:巴萨输过马拉加和塞尔塔,所以皇马也可能输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在客场4-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恩里克

关于马斯切拉诺

  “他在热身的时候感觉有一些不适,因此我不想冒险让他上场比赛。迪涅?我把他安排在右后卫是因为他是一名左脚将,仅此而已。”

关于小将马龙与安德烈-戈麦斯

  “马龙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今天并不紧张,对于威胁球的处理方式也相当完美。”

  “戈麦斯是一名相当全能的球员,他随时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有这样的球员是巴萨的一大幸事。”

关于皇马

  “皇马还要和塞尔塔以及马拉加踢比赛,这两个对手都十分难缠,这赛季巴萨都输给过这两支球队。连巴萨都输了,那其他球队也有可能会输,而且我想说的是,巴萨曾多次败给塞尔塔。”

关于之前自己对于马拉加的一番言论

  “在此我想澄清一下,我从没有说过自己不相信马拉加,当他们面对皇马时,他们也一定会尽全力去争胜。我永远也不会质疑任何球队或是个人的职业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3861.shtml report 721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在客场4-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恩里克关于马斯切拉诺“他在热身的时候感觉有一些不适,因此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