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叒伤退马刺惨遭勇士翻盘库里杜兰特合砍74分

Don不学无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5日3:30马刺客场挑战勇士队。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来到11:9马刺领先2分,其后勇士突然断电,屡投不进,叫了暂停依旧无济于事,而马刺则迅速进入状态,打了勇士一个19:7,首节勇士只得到了16分,这对进攻火力旺盛的勇士是极不正常的。次节回来,勇士进攻火力稍微恢复了点,单节得到26分,但是勇士完全防不住伦纳德带领马刺的多点开花,这一节马刺又轰下了32分,半场62:42勇士落后了整整20分,半场42分也创了勇士今年季后赛新低,

  小卡伤退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

  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第三节,伦纳德在第三节9分46秒命中一记三分后,在后退过程中不慎踩到替补席队友的脚上,随后一瘸一拐走回半场。在接下来的死球回合,伦纳德被乔纳森-西蒙斯换下。不过短暂时间过后,伦纳德重新上场。然而没过多久,在第三节还剩7分55秒时,伦纳德面对扎扎-帕楚里亚后撤步投篮,落地后左脚再次踩到帕楚里亚脚上,随后被换下返回更衣室。慢镜头显示帕楚里亚防守脚步稍微有点交代不清楚的嫌疑,伦纳德坚持罚完两球之后回到更衣室疗伤, 马刺官方随后宣布,伦纳德左脚踝扭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库里杜兰特本场联手控制了比赛

  伦纳德离场前马刺以78:55领先23分,然而小卡离场后,勇士库里突然爆发,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打了马刺一个18:0的攻击波,比分一下来到78:73勇士落后5分,本节勇士展现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单节轰下39分,之前半场才得到42分,本节少了伦纳德的马刺还是得到了28分,但是防守已经限制不住起了势头的勇士。三节下来比分90:81马刺领先9分

   库里杜兰特本场联手控制了比赛

  第四节双方在你来我往中,比分被勇士慢慢蚕食着,随着杜兰特的跨步上篮得分勇士以101:100反超马刺,随后库里和杜兰特带领着勇士牢牢压制着马刺,始终保持着1到2球的领先优势,最终以勇士以113比111两分险胜马刺。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40分7篮板3助攻3抢断;凯文-杜兰特34分5篮板4助攻4封盖;德雷蒙德-格林9分7篮板7助攻;扎扎-帕楚里亚11分9篮板;克莱-汤普森6分4篮板3抢断。

  马刺数据:科怀-伦纳德出场24分钟砍下26分8篮板3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8分8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7分3抢断;乔纳森-西蒙斯12分。

  在这里小编只能默默祝福下伦纳德,祝愿他远离伤病的困扰,早日回归到赛场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5037.shtml report 1813 北京时间5月15日3:30马刺客场挑战勇士队。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来到11:9马刺领先2分,其后勇士突然断电,屡投不进,叫了暂停依旧无济于事,而马刺则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