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遭20分逆转不遗憾,3旬老将半场11+3打烂勇士

ZONE 阅读(0) 评论()

  今天西决勇士对阵马刺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13-111逆转马刺。

  虽说马刺最终不敌勇士,但作为2015年休赛期马刺阵中最终重要引援,继半决赛对阵火箭G6之后,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表现再次抓住球迷眼球。

  作为31岁的老将球员,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在不到1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11分3篮板和3助攻的数据,帮助马刺一度领先20分之多。

  整个赛季,阿德场均能为马刺贡献17.3分7.3篮板和1.9助攻的数据,所以阿德在本场对阵勇士的西决首场比赛上半场的效率肯定是奇高。

  球迷简直不敢相信这位前开拓者球星竟能在西决打出这种级别的表现。

  作为2006年榜眼秀,阿德这场比赛上半场的表现完全征服球迷。虽说首场不敌勇士,但不得不说只要阿德能继续保持状态,面对内线劣势明显的勇士,马刺很有机会逆袭拿下这轮系列赛。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5112.shtml report 2092 今天西决勇士对阵马刺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13-111逆转马刺。虽说马刺最终不敌勇士,但作为2015年休赛期马刺阵中最终重要引援,继半决赛对阵火箭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