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恩里克:巴萨面对塞尔塔和马拉加时失利了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巴萨想要拿到西甲冠军,那么需要皇马在面对塞尔塔和马拉加时失利或取得平局,而自己在诺坎普战胜埃瓦尔。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客场4-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红蓝军团主帅接受了西班牙Movistar+电视台的采访。

  “我们在面对塞尔塔和马拉加时失利了。我们还剩一场比赛,巴萨的目标就是拿到积分。如果我们(面对塞尔塔时)失利了,那么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失利。”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5241.shtml report 772 巴萨想要拿到西甲冠军,那么需要皇马在面对塞尔塔和马拉加时失利或取得平局,而自己在诺坎普战胜埃瓦尔。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客场4-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