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客场遭大逆转,核心伤退,勇士汤普森不发威亦赢球

  竞技体育,成王败寇,时间一久没人会再提起这场比赛经历了什么,形式对勇士一片大好,如果勇士一鼓作气拿下系列赛也没什么奇怪,本来实力上就是不平衡。然而,但是。比赛不是纸上谈兵,是由一个个真实的运动员上场拼搏出来的,马刺仅有的一点取胜希望就是信念。

  

  第一节可以说是给勇士球员们当头棒喝,甚至一度落后25分,库里经受住了考验,一哥不知什么原因只上场了十分钟,第四节杜兰特归位,利文几次关键篮板,最后关头追梦找到进攻感觉。

  感觉布朗教练比较谨慎,变阵不太大胆,也是为了稳妥起见吧,感觉气势上压不住超神的波波老爷子,如杜兰特所说,马刺就是机器,确实如此,强大的体系和战术执行力,勇士们要学习如何从第一分钟就专注地执行战术。

  

  勇士的傲慢,西决开始前的散漫,本该让他们大比分输掉比赛以作为警示。不料,因了那样的原因,逆转了。尽管逆转的过程令人击节赞叹!然而,故事开端令人无法接受。今晚是马刺赢了,他赢得了球迷。而一向能够打出精彩表现的勇士,多少输了人品。

  其实想想看马刺这二十多年来,有过很多次郁闷的时候,每当这时候总觉得波波用人的固执,而且觉得很多时候都是错的。但这就是他的风格,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功与过都是不可能一概而论的。希望马刺继续打出好的比赛,就像人生,不是只有输赢,还有远方。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5505.shtml report 1083 竞技体育,成王败寇,时间一久没人会再提起这场比赛经历了什么,形式对勇士一片大好,如果勇士一鼓作气拿下系列赛也没什么奇怪,本来实力上就是不平衡。然而,但是。比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