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一招无解!28+8破勇士防守 仍是马刺制高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在科怀-伦纳德意外伤退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将马刺队扛在肩上。只可惜,他没有帮助马刺队在最后时刻抵挡住勇士队的反扑。出战40分钟,阿德有28分8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入账。从数据来看,这是阿德在今年季后赛表现第2出色的比赛。

  终场前2秒,当时马刺队落后3分,站在左侧底角的阿德接球后晃开斯蒂芬-库里,可惜他的三分出手弹筐不进。如果这球进,马刺队极有可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那么胜负就很难说。但竞技体育没有如果……

  伦纳德伤退,确实给马刺队巨大的打击,勇士队趁机打出18-0攻击波缩小分差,直到阿德在左侧翻身跳投命中,才帮助球队止住颓势。西决首战,阿德是马刺队在内线进攻的制高点,他的进攻手段不多,但却非常奏效,中投几乎瓦解了勇士队的防守。

  比赛结束前3分多钟,在马刺队落后3分时,阿德站了出来,他先是在篮下造犯规2罚全中,紧接着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这4分帮助马刺队104-103反超比分!

  阿德开场就开启个人攻击模式,首节在勇士队重兵防守伦纳德之时,他连续中投命中,单节得到11分3篮板3助攻,帮助马刺队迅速确立10+优势。来到次节,阿德仍是一个无解的进攻点。上半场17分4篮板3助攻,美媒体点评道,“阿德的中投的确无解,让人防不胜防。”

  第三节阿德又得到5分,前三节得到22分。不过相比上半场,阿德下半场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后两节一共得到11分。

  随着季后赛的深入,阿德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季后赛首轮面对灰熊队场均只得到14.8分,而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队场均拿下18.8分,其中G6更是狂砍34分12篮板。今天阿德又得到28分,这是他最近5场季后赛第3次砍下20+。

  西决才刚开打,马刺队明白,阿德这点如果打开,那么勇士队的防守就会陷入被动。所以接下去的系列赛,阿德仍将是马刺队战术的发起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6600.shtml report 198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在科怀-伦纳德意外伤退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将马刺队扛在肩上。只可惜,他没有帮助马刺队在最后时刻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