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出席西决第一场比赛,只不过他躲在球馆的角落里指点勇士

球谈江湖 勇士 阅读(0) 评论()

  西部决赛第一场终于打完了,勇士完成了25分的大比分大逆转,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不幸的是马刺主力莱昂纳德遭受了踮脚袭击,最终不得不提前离场查看伤情。这也是所有人都为之揪心的,因为若是卡哇伊打不了之后的西决比赛,那么马刺就算最终晋级了总觉赛也不打不过骑士。这就像是关键时候的釜底抽薪,一下子打乱了波波维奇的计划。

  

  但是其实本场比赛勇士下半场的爆发回暖跟一个人有关,这个人就是勇士的主教练科尔。其实今天科尔出席了西部决赛第一场,只不过并没有走到最前线拿起战术板执教因为他现在还处在观察期,看来按照这个节奏下去,科尔很有可能会在西部决赛中复出与波波维奇斗智斗勇。今天科尔是在西决勇士更衣室观看的比赛,所以勇士之所以下半场回来就像换了面貌一般,就是因为中场休息的时候科尔在更衣室对他们进行了一番指导。

  

  看来科尔已经一步一步走在了回归途中,相信只要卡哇伊平安归来的话那这场西决比赛还是有看点的。要是少了卡哇伊那么波波估摸着赢了一两场就要放弃西决比赛了,不然到了总决赛白送总冠军给詹皇,这样的事情他可做不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6703.shtml report 992 西部决赛第一场终于打完了,勇士完成了25分的大比分大逆转,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不幸的是马刺主力莱昂纳德遭受了踮脚袭击,最终不得不提前离场查看伤情。这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