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尤文1-3不敌罗马 德罗西沙拉维破门 马竞1-1贝蒂斯

  今天凌晨,意甲进行了一场榜首大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罗马。斑马军团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到逆转,1-3不敌对手,德罗西、沙拉维和纳英戈兰进球,但尤文仍然领先罗马4分领跑。在西甲的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1-1战平贝蒂斯,萨维奇打入马竞生涯首球。

  【意甲-德罗西沙拉维连场破门 罗马3-1尤文落后4分】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36轮进行一场榜首大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罗马。

  第21分钟,斯图拉罗前场左侧传球,伊瓜因在小禁区右侧拿球再传中,勒米纳打空门得手,尤文图斯1-0领先罗马。

  

  第25分钟,罗马开出右侧角球,马诺拉斯头球攻门被布冯扑出,德罗西在门前两次补射将球打入,罗马扳平比分1-1尤文。

  

  第56分钟,沙拉维在禁区左侧内切后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罗马2-1再次领先尤文图斯。

  

  第65分钟,萨拉赫禁区内中路做球给右侧插上的纳因格兰,后者接球就射皮球应声入网,罗马3-1领先尤文图斯。

  

  最终,尤文图斯在客场1-3输给罗马,但仍领先对手4分。

  【西甲-铁闸处子球救主 马德里竞技1-1平贝蒂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点,西甲第37轮继续进行,马竞做客挑战贝蒂斯。

  第57分钟,贝蒂斯右侧开出角球,马竞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塞瓦略斯禁区外凌空抽射破门,贝蒂斯1-0领先马竞!

  第67分钟,马竞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萨乌尔点球点附近头球一蹭,萨维奇小禁区线上伸脚将球垫入球门,马竞1-1扳平比分!这是萨维奇为马竞打入的首粒进球。

  

  最终,马竞客场1-1战平贝蒂斯,继续排在西甲第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6948.shtml report 1986 今天凌晨,意甲进行了一场榜首大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罗马。斑马军团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到逆转,1-3不敌对手,德罗西、沙拉维和纳英戈兰进球,但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