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惨遭勇士25分大逆转!美媒:伦纳德这个球完全改变了比赛!

  

  北京时间5月15日,16-17赛季NBA西部决赛首场在金州勇士队主场开打,前两节马刺队依靠整体的防守领先了勇士队20分之多,最大领先一度达到25分,然而马刺队莱昂纳德在第三节比赛中的受伤成为转折点,勇士队在第三节依靠库里的带动打出一波18-0的攻势将比分迫近,第四节比赛两队陷入胶着,最终马刺队客场111-113不敌金州勇士,遭遇了西部决赛的首场失利。

  

  在马刺队和勇士队打完这场比赛之后,美媒BR在推特上晒出了莱昂纳德受伤的视频,并配文:这个球完全的改变了比赛!莱昂纳德在第三节比赛中出现崴脚状况,具体是他在底线出手跳投落地时踩在了勇士队帕楚里亚的脚上,莱昂纳德随即捂着脚踝痛苦不已。在莱昂纳德回更衣室检查之后马刺队官方给出了本场比赛他将不会回归的消息。

  

  在莱昂纳德受伤之前,他在23分钟内13投7中贡献26分8篮板3助攻1抢断。而在莱昂纳德受伤的慢镜头中显示,勇士队中锋帕楚里亚在防守莱昂纳德的时候确实有上步的嫌疑,这个球在网络上也遭至了许多骂战,希望莱昂纳德能尽快伤愈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6990.shtml report 1349 北京时间5月15日,16-17赛季NBA西部决赛首场在金州勇士队主场开打,前两节马刺队依靠整体的防守领先了勇士队20分之多,最大领先一度达到25分,然而马刺队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