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顾王彤红牌经过 塔尔德利防守习惯再引争议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9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上个赛季联赛首轮鲁能客场与苏宁的比赛中,遭遇到了0-3的惨败。本场比赛前,苏宁联赛未尝胜绩,球队压力倍增,球员杨博宇因踩踏延边球员的膝盖,被足协禁赛4场。反观鲁能经历过上个赛季的低迷后,本赛季全面爆发,前7场比赛鲁能仅仅丢4球,是失球最少的球队,而在上一场面对扎哈维领衔的富力,球队取得了3-0的大胜。

  本场比赛,马加特使用了佩莱与塔尔德利搭档的锋线组合,而没有将西塞带到南京,近来表现出色的塔尔德利连续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当然他也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对他期望,第26分钟,塔尔德利沿左路突破后将球传给在禁区线上背对球门的佩莱,与后者完成精彩的撞墙配合后起脚怒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飞过张思鹏的指尖落入球网。

  这粒进球展现了昔日巴西国家队9号的实力,通过慢镜头回放显示,苏宁后卫已经封堵到位,就留了一个球的空隙,可是脚法出色的塔尔德利利用这个空隙,完成了破门。这粒进球让鲁能的攻势更加猛烈,在场面上也让苏宁显得十分的被动。

  易边再战,鲁能虽然攻势不减,但是后防出现了漏洞,让抓住机会的苏宁扳回了一球。就在这个双方踢的难解难分之计,塔尔德利的防守散漫问题再次出现,在王彤吃到红牌之前,塔尔德利面对身前的苏宁球员,并没有回追,而是停了下来。之后一幕便是戴琳未能破坏苏宁进攻机会,王彤不得不绊倒马丁内斯,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

  如果说不回追的原因是因为他踢的是前锋的位置,那么当少一人作战后,撤回到中场的他依旧在防守上出现愣神的情况,在他被换下前的一次防守中,他依旧是没有站在持球队员身前参与防守,而是目送苏宁球员持球继续进攻。

  塔尔德利曾因为踢球散漫,比赛场上防守不积极,引起过争议。去年下半赛季,他曾被下放到预备队。在本赛季开始前的冬训期间,塔尔德利再度归队,他也用全身心地投入训练打动了教练组。而在赛季之初的比赛中,他曾有过回防到本方禁区前参与防守的瞬间。希望塔尔德利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改掉防守不积极的习惯,毕竟在中超新政下,外援的位置也需通过竞争上岗来争取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7189.shtml report 1253 中超联赛第9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上个赛季联赛首轮鲁能客场与苏宁的比赛中,遭遇到了0-3的惨败。本场比赛前,苏宁联赛未尝胜绩,球队压力倍增,球员杨博宇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