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张思鹏生日夜与苏宁续约5年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九轮,江苏苏宁主场2-1战胜十人鲁能,终于取得联赛首胜,同时也摆脱了联赛副班长位置。

  而据知名体育记者曲小尤爆料,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的门将张思鹏,于赛后与苏宁完成了5年的续约。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张思鹏的生日。

  曲小尤在微博中写道:“生日快乐,张思鹏!完成续约快乐,张思鹏!”

  此前,张思鹏多次作为顾超的替补坐在板凳席。而近期,张思鹏通过自己的表现回到首发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7197.shtml report 419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九轮,江苏苏宁主场2-1战胜十人鲁能,终于取得联赛首胜,同时也摆脱了联赛副班长位置。而据知名体育记者曲小尤爆料,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