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惨遭逆转后,波波维奇说的这番话只有勇士能懂

哥俩侃球 阅读(0) 评论()

  马刺惨遭逆转后,波波维奇说的这番话只有勇士能听懂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5日,西部决赛正式打响,勇士主场迎战马刺的挑战,最终勇士以113-111险胜马刺,简单回顾一下比赛:首节前半段双方打得旗鼓相当,马刺以16-14稍稍领先,到了该节的最后4分钟,勇士进攻端突然出现哑火,马刺打出一波14-2的攻势取得14分的领先。次节,伦纳德帮助马刺继续保持得分势头,半场结束,马刺以62-42领先。

  易边再战,第三节开局不久,库里接连命中三分,但多点开花的马刺总能做出回应,令球迷感动伤心的是,伦纳德在一次投篮落地后扭伤脚踝退出比赛(表情十分的痛苦),之后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8-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5分,末节,杜兰特扛起勇士的进攻大旗帮助球队实现反超,随后马刺回敬一波6-0再次夺回场上的主动,关键时刻,库里和格林连砍8分帮助勇士取得5分的领先,最终勇士主场逆转马刺,系列赛以1-0领先。

  不吹不黑,这场比赛马刺输得不值,上半场领先勇士高达20分,最高时候25分,三节里莱昂纳德面对帕楚里亚选择后仰跳投,后者往前扑得太猛,导致莱昂纳德落地时踩到帕楚里亚的脚上......90度扭伤。直接回到更衣室.....这对于马刺来讲是个打击,据马刺记者Michael C. Wright推特上透露,伦纳德在更衣室内将脚踝进行了包扎,走路还有一些一瘸一拐。伦纳德表示脚踝“很痛”。被问到能否出战下一场比赛时,伦纳德说:“到时候再看吧。”之前与火箭的比赛大家也都知道,莱昂纳德脚踝扭伤和膝盖受伤缺席了G6,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安全的回归,无赖却搞出了一折,网友:特么的还能说什么......希望下一场满血归来!

  波波维奇:我们很努力,但是犯了太多错误,对于本场比赛的遗憾失利,波波维奇说:“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天赋很高,被调教得很好,他们渴望胜利,追分阶段的攻击波打得很出色,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对阵这样的球队,你不能这么犯错。我觉得,篮板对我们的伤害很大。我们打得很努力,很艰难的输球,机会很好,但我们却让机会从手中溜走。”相信老爷子话中有话....心疼老爷子三秒钟!

  更多篮球资讯 | 教学、欧洲步、变向、过人、街球、壁纸 | 微信搜索:哥俩侃球(ID:gelia-kanqiu)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8683.shtml report 2333 马刺惨遭逆转后,波波维奇说的这番话只有勇士能听懂北京时间2017年5月15日,西部决赛正式打响,勇士主场迎战马刺的挑战,最终勇士以113-111险胜马刺,简单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