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阿伦你真不欠绿军一个道歉,网友:朗多你有什么资格来指责?

小李说篮球mp 阅读(0) 评论()

  NBA历史三分王,未来名人堂成员,2个总冠军戒指,10届全明星说的就是一生好胜,不认输的君子雷,雷阿伦但是就是这样一名优秀的球员被绿军08年夺冠的球员所误会,大宝贝戴维斯说他是自掘坟墓,KG说他背判了球队,皮尔斯说他没有这个兄弟,朗多甚至说不认识他,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雷阿伦的当年的处境,就雷阿伦自己回忆说他曾经试图融入到绿军的团队里,但是遗憾的是他最终没有成功,虽然他帮助绿军夺得了总冠军,但是夺冠之后没有人尊重他而是无情的抛弃了他。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08年的夏天32岁的雷阿伦加盟了绿军,和KG,皮尔斯组成了威震联盟的三巨头,而且组队后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总冠军,但是大家都知道绿军取得了总冠军只知道总决赛的MVP皮尔斯的王者归来,和KG的霸气单打但是大家是否忽略掉了雷阿伦的作用,可以说在08年总决赛的那一个系列赛要不是雷阿伦的出色发挥,绿军不可能击败不可一世的科比夺取总冠军。

  

  

  在总决赛的第4场比赛绿衫军逆转湖人24分的那场比赛,是雷阿伦吹起的总攻号角,是雷阿伦突入禁区一人面对奥多吗和加索尔的封盖完成的反超比分的那一球,而且在最后一球还有19秒的时候,雷阿伦一个变向躲过了武贾西奇拿下了致胜的一球,而武贾西奇看着雷阿伦的身影在暂停中竟然哭了起来。当然还有在总决赛的第6场比赛又是雷阿伦的9记三分球帮助绿衫军夺得了队史上的第17座总冠军。

  

  

  可以说08-12年雷阿伦把自己最好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绿衫军,不过最终13年的雷阿伦选择了离开他夺冠的球队,离开了他所谓的兄弟,但是他的离开和尊严是有关系的,我们大家都知道在11你和12年雷阿伦被安排成为替补,即使上场也不会有足够的球权而雷阿伦更多的作用是牵制防守球员,当然还有一些侮辱性的合同,还有和朗多的矛盾这些都是雷阿伦离开绿衫军的间接原因。

  

  不过离开绿衫军38岁的雷阿伦投中了史上最伟大的一记三分球,帮助热火夺取了总冠军,可以说雷阿伦把自己的大把青春全部给了绿军,安排他做替补他没有怨言,没有球权他没有怨言,上场牵制对手他还是没有怨言,他用自己实际行动回报给了绿军,而现在的雷阿伦真的不欠绿军一个道歉,他可昂首挺胸的说这件事我做的没错。

  

  相反朗多的言论说什么雷阿伦是叛徒,绿军所有的人都不会和你有联系,但是网友想说的是,是谁成就你朗多,又是谁帮你拿下那么多的助攻王,现在你又有什么资格去指责一名未来名人堂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9192.shtml report 2369 NBA历史三分王,未来名人堂成员,2个总冠军戒指,10届全明星说的就是一生好胜,不认输的君子雷,雷阿伦但是就是这样一名优秀的球员被绿军08年夺冠的球员所误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