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跑步教练27年无休息 连续跑步达到一万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对于来自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雅克的德里克-斯派福德来说,他到达了属于自己的跑步生涯的重要的连续里程碑。加拿大跑步队的长期教练和定期贡献者达到了他的连胜纪录,从当地时间1989年12月25日开始,他在27年的时间里没有休息过一天,迄今为止连续跑步达到了一万天。

  根据跑者连续纪录国际联合会的规则,必须完成至少一英里的跑步才能获得资格,不过德里克-斯派福德说他的日常需求是20分钟,他每年平均每天奔跑90分钟,而且每天有两个小时的时间用来运动。

  多年来,除了日常跑步活动之外,他还有一些即兴表演。

  “我在机场过几次,在安大略省的贝勒维尔。停车场的跑步可能是最奇怪的,那是下午11点半,我被困在多伦多旅行的暴风雪中,意识到今天我还没有跑步呢,所以我干脆就跑起来了。”德里克-斯派福德表示。

  现年51岁的德里克-斯派福德已经记录了他的每一个跑步经历,其中95%是在一个杂志上完成的。直到2008-2009年,他保留了一份书面杂志,他的网络日志也已经上线了。德里克-斯派福德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跑步运动员,多次登上赛事的领奖台。

  每个圣诞节休息日,德里克-斯派福德都会看着他的跑步周年纪念,今年他意识到,这一轮的一万天已经到来。当然,德里克-斯派福德计划继续奔跑下去。

  对于他来说,他仍然有办法去超越今年早些时候确定的一个里程碑。今年1月份,罗恩-希尔结束了52年的连续奔跑,这是迄今为止最长的连续赛跑纪录。在生病之前,罗恩-希尔,1970年波士顿马拉松冠军,连续奔跑了19032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9272.shtml report 1090 北京时间5月15日,对于来自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雅克的德里克-斯派福德来说,他到达了属于自己的跑步生涯的重要的连续里程碑。加拿大跑步队的长期教练和定期贡献者达到了他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