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金时沅成最年轻冠军 保尔特乌修仁T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105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程球员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庞特维德拉海滩的TPC锯齿草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选手金时沅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无柏忌的69杆,以3杆的优势击败了伊安-保尔特和路易-乌修仁,成为了球员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

  金时沅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0杆,伊安-保尔特和路易-乌修仁的自己都是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二位,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与凯尔-斯坦利并列排名第四位。

  这是金时沅职业生涯的第二个美巡赛的冠军头衔,此前他在去年的温丹锦标赛上实现了突破。现年21岁的金时沅也击败了2004年以23岁的年纪夺得冠军的亚当-斯科特,成为了球员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他也是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位在22岁以下拿下两站比赛冠军的亚洲球员,17岁的时候,金时沅通过资格学校考试,成为了当年最年轻的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球员,现在他也是崔京周之后,第二位拿下美巡赛冠军的亚洲球员。这个冠军让金时沅拿到了189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以及五年PGA巡回赛豁免权、三年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豁免权,他预计将进入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前三十位。

  金时沅开启状态非常快,他在前9洞的1、7和9号洞抓住了三只小鸟球,直接去取得了领先的位置。随后的后9洞,他全部保帕,在TPC锯齿草的最后36洞的比赛当中,金时沅只吞下了一个柏忌,在周末的比赛当中两轮分别打出了68杆和69杆,低于标准杆7杆。

  伊安-保尔特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决胜轮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在最后的39个洞当中,伊安-保尔特没有吞下任何的一个柏忌。不过他在新的四杆洞12号洞上发生了关键的错误,错过了果岭。

  54洞并列领先者J.B.霍姆斯和凯尔-斯坦利的表现令人失望,前者打出了84杆,后者打出了75杆,J.B.霍姆斯四次吞下了柏忌、双柏忌的夹心饼干,在三杆洞17号洞浪费了两个球。18号洞的历程当中,他从第一位降低到了并列排名第41位。

  今天还出现了历史性的一幕,西班牙球员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在五杆洞16号洞打出了信天翁,这是TPC锯齿草的16号洞历史上的第一个信天翁,当时他在181码处的地方直接把球送进了洞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9521.shtml report 1024 北京时间5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105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程球员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庞特维德拉海滩的TPC锯齿草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选手金时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