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恭喜切尔西夺冠,他们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据《镜报》报道,温格提醒切尔西,重返欧冠的切尔西挑战才刚刚开始。

  

  温格赞扬了切尔西夺冠的表现,但是他认为卫冕将会更难,因为他们将面临联赛和欧冠的双重压力。温格表示:“切尔西做的很好,但是过去两个赛季,拿英超冠军的球队都是没有踢欧冠的。我祝贺切尔西夺冠,但是当他们也在欧洲踢比赛,事情就完全不一样了。”

  “我认为在我们1-5输给拜仁之后,很艰难,但是很有可能我们在联赛刚踢完切尔西,回来又跟拜仁踢。”

  温格提醒切尔西,下次就不会这么容易了。“下赛季将会不同,因为他们也需要周六-周三-周六的打比赛。但是,我不知道下赛季将发生什么。我认为切尔西本赛季非常优秀,但是他们两年前也拿冠军了,这就显示了他们超群的实力。”

  当被问到为什么英超球队在欧冠那么艰难,而西甲、德甲甚至意甲俱乐部如此轻松,温格认为还是在于球员的实力。“这个问题很难用一句话回答,我认为在西班牙,因为没有那么高强度的比赛,皇马可以赢,但是或许他们本身就比我们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9548.shtml report 624 据《镜报》报道,温格提醒切尔西,重返欧冠的切尔西挑战才刚刚开始。温格赞扬了切尔西夺冠的表现,但是他认为卫冕将会更难,因为他们将面临联赛和欧冠的双重压力。温格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