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公开赛瓦尔拉斯3杆优势冲冠 苏利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5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程葡萄牙公开赛,在葡萄牙波尔蒂芒的莫尔加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英格兰选手马特-瓦尔拉斯将自己的精神延续到了最后,实现了自己拿下冠军的梦想。

  马特-瓦尔拉斯在半程就建立起了5杆的优势,最终他连续抓下了四只小鸟球,关键时刻顶住了来自于美国选手朱利安-苏利的冲击,本周第三次交出无柏忌的一轮之后,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1杆夺得冠军。

  美国选手朱利安-苏利落后三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排名第二位,他在前15洞当中抓住了九只小鸟球。法国选手马修-帕翁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排名第三位,此前三轮排名第二位的德国选手塞巴斯蒂安-黑塞勒与英格兰的选手萨姆-沃克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排名第四位。

  现年27岁的马特-瓦尔拉斯上个赛季赢得六场阿尔卑斯山巡回赛、进而锁定挑战巡回赛参赛卡,其中还包括了一波五连胜。“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感觉,在欧洲巡回赛中赢得胜利一直是我的梦想。前两天真的很容易,第三天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天,今天很艰难,但是令人满意,我真的很开心。我的一个好朋友,汤姆-刘易斯,在葡萄牙拿到过冠军,我昨天跟他通了话,他在这里有很好的回忆,我也会这样。”马特-瓦尔拉斯表示。

  “比赛的13号洞是一个转折点,我没有看到它,我从来没有想过站在这里,我只是试图通过我的过程,尽可能努力地站在今天的位置上。我会喝几杯啤酒来庆祝一下的。”马特-瓦尔拉斯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9879.shtml report 689 北京时间5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5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程葡萄牙公开赛,在葡萄牙波尔蒂芒的莫尔加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英格兰选手马特-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