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朗普高尔夫球场迎来抗议者 组成单词表"抵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位于美国洛杉矶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在当地时间星期六迎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游客。

  大约200名示威者闪电般出现在了美国总统的高尔夫球场,并伸出手来拼出了“RESIST(抵制)!”的单词。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该组织还带着30多英尺高的抗议书,高唱着《上帝保佑美国》。《泰晤士报》则表示,当地警方代表被派往现场,但是没有干预示威者的活动。

  彼得-沃伦告诉《泰晤士报》的记者:“抗议者主要是针对特朗普的税收政策而来的,这只是表达我们对国家的热爱的一种方式。”

  此前,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也在当地时间3月份遭到了抗议者的“袭击”,当时果岭被刻了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29971.shtml report 710 北京时间5月15日,位于美国洛杉矶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在当地时间星期六迎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游客。大约200名示威者闪电般出现在了美国总统的高尔夫球场,并伸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