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鸟造3球带队紧握争四主动权 巴萨今夏要定这条利物浦大腿

  带着此前阿森纳4:1大胜的比分做客西汉姆联队,利物浦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心理包袱,如果这场球不拿下的话那么争四主动权将会丧失掉,而对手又是一个难缠的球队,近2个赛季交战5次,利物浦是2平3负没有胜利,好在今天的比赛里利物浦大腿库蒂尼奥站了出来,他用1传2射的表演带队打出了一场久违的4:0大胜,球队紧紧握住了争四主动权!

  

  比赛第11分钟,库蒂尼奥就用一次角球机会帮助队友头球攻门弹中了横梁险些进球,随后库蒂尼奥又在禁区里尝试来了一脚劲射,对方守门员不为所动没收,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比赛的第35分钟,利物浦终于打破僵局,导演进球的就是库蒂尼奥,他送出精准直传给到斯图里奇,后者拿球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

  

  有了这个进球后利物浦全队都放松下来了,易边再战比赛完全进入到了利物浦的掌控之中,而库蒂尼奥也是接管了比赛,下半场第57分钟,维纳尔杜姆的远射击中横梁后弹回禁区,对手球员解围不远正好到库蒂尼奥脚下,库蒂尼奥带球闪躲腾挪连过数人打进球队第二球,这个进球简直是太漂亮了!

  

  60分钟不到库蒂尼奥已经1传1射了,这还没完,比赛的第61分钟,维纳尔杜姆在被肘击的情况下裁判没有判罚,维纳尔杜姆依然送出传球给到库蒂尼奥,又是库蒂尼奥,他一个人内切到禁区后,面对防守球员晃过他然后在10码处劲射破门,利物浦已经3:0领先了,奥里吉最后的锦上添花进球是为这场大胜划上了终止符!

  

  本场比赛库蒂尼奥1传2射掌控了全场比赛,是球队赢球的大功臣,而他本赛季的个人数据也是达到了12球7次助攻的表现,这名利物浦的大腿级别的人物在球队争四的关键时刻终于爆发了,让利物浦在争四大战里紧紧握住了主动权。

  

  本轮比赛过后利物浦积73分领先少赛一场的阿森纳4分(69分),球队最后一轮在主场面对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只要拿下对手就能拿到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门票,对于阿森纳来说,他们用一场4:1的比分宣战利物浦,那么红军就用一场4:0的大胜回击对手,也是杀死了阿森纳的争四之心!

  

  而不得不说的是本场比赛贡献1传2射的库蒂尼奥,他已经进入到了巴萨今夏的采购大名单里,关于他要转会巴萨的新闻已经非常多了,虽然库蒂尼奥依然否认,但是如今的进球更多的是养肥了好让利物浦报个好价,巴萨是要定了这名巴西天才!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30799.shtml report 2001 带着此前阿森纳4:1大胜的比分做客西汉姆联队,利物浦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心理包袱,如果这场球不拿下的话那么争四主动权将会丧失掉,而对手又是一个难缠的球队,近2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