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5.15 | 阿贾克斯首发平均年龄创荷甲纪录 卢琳足球俱乐部成立

  

  农历丁酉年四月二十 星期一

  热点事件

  阿贾克斯首发平均年龄创荷甲纪录

  5月14日,荷甲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阿贾克斯客场挑战威廉二世。赛前,阿贾克斯排在联赛第二名,同榜首的费耶诺德相差一分,在仍有希望赢得本赛季荷甲联赛冠军的情况下,派出的首发阵容平均年纪只有20岁零139天,这也是荷甲联赛历史上平均年龄最小的首发阵容。首发阵容中年纪最大的是戴维-克拉森,24岁。

  本赛季,阿贾克斯再度刮起一阵青春风暴,不单在联赛中紧紧追赶领头羊费耶诺德,在欧战赛场上也时隔21年重返决赛,他们将在欧联杯的决赛中迎战曼联。

  明星代言

  足坛名将于根伟助阵,青少年运动品牌Roonasn正式启动

  5月11日,“启动梦想”Roonasn(罗纳森)品牌发布会暨2017Q3/Q4新品订货会于福建晋江百翔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前国家足球队、天津足球旗帜性人物,泰达根伟训练中心总经理于根伟到场助阵,和该品牌运营商欧威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总、运营总监刘建伟,中国品牌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华侨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以及众多业界人士一同“启动梦想”,开启通往青少年运动市场的未来大道。

  卢琳足球俱乐部成立

  今天上午,卢琳足球俱乐部成立暨丽影少儿足球训练营启动仪式在位于广州少年宫云裳丽影社区少年宫四楼的空中球场举行。作为广州球迷最喜爱的本土球员,卢琳成为开办属于自己的足球俱乐部的第一位中超现役球员。广东足球名宿陈玉良、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到场祝贺,并表示支持卢琳投身青训,为广州足球、南粤足球和中国足球培养后备力量。

  人事调动

  前德国队助教有望成为霍芬海姆CEO

  5月14日,据天空体育消息,52岁的弗里克有望加盟霍芬海姆,成为球队的CEO,不过他的加盟和体育主管罗森近来和阿森纳的绯闻没有关系,他的到来并非是取代罗森的位置,而是对于管理层的补充。弗里克曾在2000-2005年执教霍芬海姆,后来他进入国家队成为勒夫的助手,2014年世界后,他专任成为德国队的技术主管,如今,他辞去了职务正赋闲在家。

  比卢普斯和ESPN签下多年合同

  来自《Real GM》的报道,前NBA球星、现ESPN篮球分析员昌西-比卢普斯,已经和ESPN签下了一份新的多年合同,之后将继续在ESPN担任篮球分析工作。比卢普斯在2015-16赛季加入了节目“NBA Countdown”,本赛季他已经成为该节目的全职分析员,和主持人Michelle Beadle及另一名分析员杰伦-罗斯担任搭档。比卢普斯之前还曾表示,自己未来想在NBA的球队管理层任职。

  体育新闻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抵达巴黎 考察申奥工作

  5月13日消息,由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鲍曼带领的11人代表团13日抵达法国首都巴黎,他们将在未来三天内考察巴黎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准备工作。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举办城市将于今年9月13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产生,巴黎和洛杉矶是目前仅有的两座申办城市。

  教育部:高中招生要取消体育 艺术等加分项目

  5月12日消息,教育部就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科学确定普通高中规模,防止建设大规模普通高中,逐步消除大班额现象,为有序推进选课走班教学和新课程改革创造良好环境。

  2017北京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5月底北京揭幕

  5月12日消息,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届时主办方将向全世界推介体育消费商机,共谋全球体育服务贸易合作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33921.shtml report 2237 农历丁酉年四月二十星期一热点事件阿贾克斯首发平均年龄创荷甲纪录5月14日,荷甲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阿贾克斯客场挑战威廉二世。赛前,阿贾克斯排在联赛第二名,同榜首